琥珀吃嘛嘛香

『』

把模特小姐姐改成了女装少年纳兰迦
(模特小姐姐请原谅我)

以下是脑内小剧场

   福葛:“纳兰迦,你可以的,你有这个才能!没错,把腿并起来,屁股要这样扭……”

   路过的米斯达吹了一声口哨:“哟,这裙子很适合你,纳兰迦,就是胸小了点,你们要不要考虑垫点什么……”

   “福葛,你说我有才能是真的吗?我真的有女装的才能吗?”

   “没错!纳兰迦,只要你注意走路的姿势,把嘴巴闭紧……”

   纳兰迦紫色的大眼睛里闪烁着自信的光辉:“福葛,谢谢你的鼓励,我刚才想到了一个好主意!刚才米斯达说我的胸小了点,我可以把圆面包放在胸前,一边一个,你饿了的时候,我还可以拿出来给你吃,这样我们执行任务的时候也不会饿肚子了!”

   福葛爆发21%

评论(2)

热度(11)